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漯河市红黄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定时开关 时控开关 LED调光器 LED电源 LED外露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调光器-LED调光器-LED灯调光器
调光器-LED调光器-LED灯调光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8调光器-LED调光器-LED灯调光器 
品牌: 碧斯特
输入电压: 5-24v
连接方式: 蓝牙
控制距离: 15米
单价: 19.9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3-25 16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LED调光器-蓝牙调光器是直流DC5-24V可用的,均值电流为20A(基础款),输入电压为5V时,可负载100W、输入电压为12V时,可负载240W、输入电压为24V时,可负载480W。均值电流为30A(大功率款),输入电压为5V时,可负载150W、输入电压为12V时,可负载360W、输入电压为24V时,可负载720W。
蓝牙调光器增加蓝牙连接功能,无需接触调光器,在15米之内只需通过小程序即可一键调节灯具亮度,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的亮度同步,免接同步线,操作便捷,0-100可调节,亮度数值化,精准度高。
可实现一部手机控制多台设备,同时可实现多台设备精准的亮度同步。选择需要调节亮度的设备,点击“同步亮度”,即可完成亮度精准化同步。

蓝牙调光器可以自动获取当前亮度数值,LED灯具使用调光器调节亮度之后,再次调节时,小程序页面也自动显示灯具当前所调节的亮度值。

询价单